关闭
  • 图片

  • 精选酷图
  • 焦点图集
  • 军事酷图
  • 国际酷图
  • 历史酷图
  • 社会酷图
  • 乐虎国际66酷图
  • 猎奇酷图
  • 警察

  • 处警故事
  • 警察生活
  • 警务探讨
  • 图说警察
  • 警察聚焦
  • 游戏

  • 大将军
  • 大侠传
  • 一代宗师
  • 将军
  • 征战四方
  • 傲视天地
  • 三国风云2
  • 秦美人
  • 君品商城

  • 军迷服饰
  • 军迷手表
  • 军迷鞋靴
  • 军迷包具
  • 我要发帖

    铁血社区 > 铁血军事论坛 > 陆军论坛 > 为什么没有了签到的位置

    帖子主题:为什么没有了签到的位置

    共 854 个阅读者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没有了签到的位置

    近来三天,我来签到,但都找不到“签到”的位置,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打赏
    收藏文本
    9
    0
    2019/12/21 8:41:13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3184158
  • 工分:20
  • 左箭头-小图标

    啊哦

    2020/2/18 11:38:30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982
  •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我喜欢黑里俏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103楼 山混子
    去年底的事,我毫无印象!你还真行!
    133楼 北京的男人
    我最后一次签到是2019-1218.恭祝君安,春节愉快!
    134楼 山混子
    春节、元宵俱过,我们欢欢喜喜又一年!谢谢中国男人!
    137楼 北京的男人
    抱歉我在今日10:55对君问安发件再次遇到了黑心投递员。

    我对此很无奈,也是没办法。恭祝您平安。

    0212-11:00二次发送

    很是谢谢!我有好酒茅台:感情深,喝一斤!!

    2020/2/18 11:15:05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977
  • 左箭头-小图标

    ......
    133楼 北京的男人
    我最后一次签到是2019-1218.恭祝君安,春节愉快!
    134楼 山混子
    春节、元宵俱过,我们欢欢喜喜又一年!谢谢中国男人!
    137楼 北京的男人
    抱歉我在今日10:55对君问安发件再次遇到了黑心投递员。

    我对此很无奈,也是没办法。恭祝您平安。

    0212-11:00二次发送

    138楼 山混子
    信奉这一条:活着真好!是不是?
    139楼 北京的男人
    是 的,没 问 题!谢 谢
    你这样回复,咱们就是真正的“同志”了!

    2020/2/18 11:02:1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2
  • 左箭头-小图标

    ......
    103楼 山混子
    去年底的事,我毫无印象!你还真行!
    133楼 北京的男人
    我最后一次签到是2019-1218.恭祝君安,春节愉快!
    134楼 山混子
    春节、元宵俱过,我们欢欢喜喜又一年!谢谢中国男人!
    137楼 北京的男人
    抱歉我在今日10:55对君问安发件再次遇到了黑心投递员。

    我对此很无奈,也是没办法。恭祝您平安。

    0212-11:00二次发送

    138楼 山混子
    信奉这一条:活着真好!是不是?
    是 的,没 问 题!谢 谢

    2020/2/17 14:42:31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961
  •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我喜欢黑里俏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103楼 山混子
    去年底的事,我毫无印象!你还真行!
    133楼 北京的男人
    我最后一次签到是2019-1218.恭祝君安,春节愉快!
    134楼 山混子
    春节、元宵俱过,我们欢欢喜喜又一年!谢谢中国男人!
    137楼 北京的男人
    抱歉我在今日10:55对君问安发件再次遇到了黑心投递员。

    我对此很无奈,也是没办法。恭祝您平安。

    0212-11:00二次发送

    信奉这一条:活着真好!是不是?

    2020/2/16 11:27:5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2
  •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我喜欢黑里俏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103楼 山混子
    去年底的事,我毫无印象!你还真行!
    133楼 北京的男人
    我最后一次签到是2019-1218.恭祝君安,春节愉快!
    134楼 山混子
    春节、元宵俱过,我们欢欢喜喜又一年!谢谢中国男人!
    抱歉我在今日10:55对君问安发件再次遇到了黑心投递员。

    我对此很无奈,也是没办法。恭祝您平安。

    0212-11:00二次发送

    2020/2/12 10:58:1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2
  •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我喜欢黑里俏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103楼 山混子
    去年底的事,我毫无印象!你还真行!
    133楼 北京的男人
    我最后一次签到是2019-1218.恭祝君安,春节愉快!
    134楼 山混子
    春节、元宵俱过,我们欢欢喜喜又一年!谢谢中国男人!
    现在门外就站着社区轮班倒换的督察员,不戴口罩就别想出家院。这分明就是一场威胁远大于“非典”的全面防疫战,我衷心遥祝君平安!

    2020-0212 10:55记录发送

    2020/2/12 10:53:2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1
  •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我喜欢黑里俏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103楼 山混子
    去年底的事,我毫无印象!你还真行!
    133楼 北京的男人
    我最后一次签到是2019-1218.恭祝君安,春节愉快!
    现在门外就有社区督察员,没带口罩就别想出家院。

    这分明就是一场比“非典”还具有威胁的全民防疫战,我衷心遥祝君平安!

    2020/2/12 10:46:26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856
  •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我喜欢黑里俏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103楼 山混子
    去年底的事,我毫无印象!你还真行!
    133楼 北京的男人
    我最后一次签到是2019-1218.恭祝君安,春节愉快!
    春节、元宵俱过,我们欢欢喜喜又一年!谢谢中国男人!

    2020/2/9 15:15:0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6
  •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我喜欢黑里俏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103楼 山混子
    去年底的事,我毫无印象!你还真行!
    我最后一次签到是2019-1218.恭祝君安,春节愉快!

    2020/1/22 19:40:2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6
  •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山药擦擦
    是的。不知为什么没有了?
    32楼 北京的男人
    这表明你已然被解放啦!
    99楼 山药擦擦
    有道理
    我恭祝君安,春节愉快!

    2020/1/22 19:37:34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94楼 redflag1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但凡从军学战史,解放战争部分是不会漏掉他的。而公安口回顾历史总结防谍反特抓散匪逮敌顽的时候,这名字多出现在检讨部分。而留在中国大陆最后一个将级大特务~~郑蕴侠则是成绩部分不可少的哟。

    朋友们别不相信,全国各个“警察博物馆”应该是会有记载的。北京的警察博物馆就在东交民巷,前门大街9#北京市公安局大院后门里,正脸向北,略与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南北相对。很好找,但要去可别自驾车,那条街没车位。私下停车后患多多,麻烦多多。

    123楼 山混子
    谢谢您的详细回复!
    能与教育工作者交流,严谨细致是必须的啊。

    2020/1/15 10:25:0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7930
  • 工分:27428
  • 左箭头-小图标

    ......
    102楼 山混子
    啊哈,知道得如此详细!佩服!
    107楼 zorron
    如果没点学识,这位咋能十几年不松劲,为铁血网站清除垃圾揪出打着红旗反红旗的网络骗子一大堆呢。
    122楼 山混子
    不会吧,铁血是纯净的。
    125楼 zorron
    纯洁,也是相对的。还要看和谁来比较。真是能能做到保持自我洁净,那就不会堕落到今日地步啦。呜呼哈,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
    126楼 山混子
    您说“相对”,我不反对。很符合实际。
    这个议题危险大,我对您多条回复不见啦!休息,休息吧。10:16发送

    2020/1/15 10:16:3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7930
  • 工分:27428
  • 左箭头-小图标

    ......
    102楼 山混子
    啊哈,知道得如此详细!佩服!
    107楼 zorron
    如果没点学识,这位咋能十几年不松劲,为铁血网站清除垃圾揪出打着红旗反红旗的网络骗子一大堆呢。
    122楼 山混子
    不会吧,铁血是纯净的。
    125楼 zorron
    纯洁,也是相对的。还要看和谁来比较。真是能能做到保持自我洁净,那就不会堕落到今日地步啦。呜呼哈,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
    126楼 山混子
    您说“相对”,我不反对。很符合实际。
    施工过程期间质检员主观意识的作用也是属于极少难以说得清之列。如果遇到其人心绪不佳,或是过于喜庆,那对于情绪的把控就将是极难确定的喽。10:10发送

    2020/1/15 10:10:2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7930
  • 工分:27428
  • 左箭头-小图标

    ......
    97楼 redflag1
    还好,没叫~~“斯普特尼克”。
    98楼 德国空军元帅
    “斯普特尼克”,俄语里94卫星的意思。
    104楼 山混子
    我终于抛砖引玉了!今天使我大开眼界!!
    116楼 redflag1
    那你就足以是中国"米尔"空间站第一负责人了。
    127楼 山混子
    某太闷,不能懂也。抱歉!
    请君按照~~"和平号空间站"来理解好了。

    2020/1/15 9:51:57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83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是为了好养。他们的理论是,名字取得越贱,鬼神就越不注意他,就越好养。比如太祖幼年雅号“石三伢子”,94这个意思。对了,中国人还有叫“卫星“的。叫这个名字的有2拔,1拔是1957年10月4日苏联成功发射第1颗人造卫星后,举国兴起宇宙飞行热、卫星热,很多父母就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卫星”,以纪念此事,也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卫星发射上天。此事的余热一直涉及到次年召开的中共8大2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代表们对苏联2颗卫星上天的热议,让某人发出了“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誓言,算是那次会议最大的收获。1还有1拔是12年后的1970年4月24日,中国终于成功发射了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此前的1969年12月有过1次失败的卫星发射),此事经报道后,轰动全球,许多年轻的父母,不约而同,给自己刚刚诞生不孩子,也取名“卫星”.......
    97楼 redflag1
    还好,没叫~~“斯普特尼克”。
    98楼 德国空军元帅
    “斯普特尼克”,俄语里94卫星的意思。
    104楼 山混子
    我终于抛砖引玉了!今天使我大开眼界!!
    116楼 redflag1
    那你就足以是中国"米尔"空间站第一负责人了。
    某太闷,不能懂也。抱歉!

    2020/1/15 9:46:06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94楼 redflag1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但凡从军学战史,解放战争部分是不会漏掉他的。而公安口回顾历史总结防谍反特抓散匪逮敌顽的时候,这名字多出现在检讨部分。而留在中国大陆最后一个将级大特务~~郑蕴侠则是成绩部分不可少的哟。

    朋友们别不相信,全国各个“警察博物馆”应该是会有记载的。北京的警察博物馆就在东交民巷,前门大街9#北京市公安局大院后门里,正脸向北,略与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南北相对。很好找,但要去可别自驾车,那条街没车位。私下停车后患多多,麻烦多多。

    102楼 山混子
    啊哈,知道得如此详细!佩服!
    107楼 zorron
    如果没点学识,这位咋能十几年不松劲,为铁血网站清除垃圾揪出打着红旗反红旗的网络骗子一大堆呢。
    122楼 山混子
    不会吧,铁血是纯净的。
    125楼 zorron
    纯洁,也是相对的。还要看和谁来比较。真是能能做到保持自我洁净,那就不会堕落到今日地步啦。呜呼哈,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
    您说“相对”,我不反对。很符合实际。

    2020/1/15 9:43:4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7930
  • 工分:27428
  • 左箭头-小图标

    ......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94楼 redflag1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但凡从军学战史,解放战争部分是不会漏掉他的。而公安口回顾历史总结防谍反特抓散匪逮敌顽的时候,这名字多出现在检讨部分。而留在中国大陆最后一个将级大特务~~郑蕴侠则是成绩部分不可少的哟。

    朋友们别不相信,全国各个“警察博物馆”应该是会有记载的。北京的警察博物馆就在东交民巷,前门大街9#北京市公安局大院后门里,正脸向北,略与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南北相对。很好找,但要去可别自驾车,那条街没车位。私下停车后患多多,麻烦多多。

    102楼 山混子
    啊哈,知道得如此详细!佩服!
    107楼 zorron
    如果没点学识,这位咋能十几年不松劲,为铁血网站清除垃圾揪出打着红旗反红旗的网络骗子一大堆呢。
    122楼 山混子
    不会吧,铁血是纯净的。
    纯洁,也是相对的。还要看和谁来比较。真是能能做到保持自我洁净,那就不会堕落到今日地步啦。呜呼哈,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

    2020/1/14 10:44:55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94楼 redflag1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但凡从军学战史,解放战争部分是不会漏掉他的。而公安口回顾历史总结防谍反特抓散匪逮敌顽的时候,这名字多出现在检讨部分。而留在中国大陆最后一个将级大特务~~郑蕴侠则是成绩部分不可少的哟。

    朋友们别不相信,全国各个“警察博物馆”应该是会有记载的。北京的警察博物馆就在东交民巷,前门大街9#北京市公安局大院后门里,正脸向北,略与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南北相对。很好找,但要去可别自驾车,那条街没车位。私下停车后患多多,麻烦多多。

    谢谢您详细叮嘱!

    2020/1/14 9:58:48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94楼 redflag1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但凡从军学战史,解放战争部分是不会漏掉他的。而公安口回顾历史总结防谍反特抓散匪逮敌顽的时候,这名字多出现在检讨部分。而留在中国大陆最后一个将级大特务~~郑蕴侠则是成绩部分不可少的哟。

    朋友们别不相信,全国各个“警察博物馆”应该是会有记载的。北京的警察博物馆就在东交民巷,前门大街9#北京市公安局大院后门里,正脸向北,略与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南北相对。很好找,但要去可别自驾车,那条街没车位。私下停车后患多多,麻烦多多。

    谢谢您的详细回复!

    2020/1/14 9:57:29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94楼 redflag1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但凡从军学战史,解放战争部分是不会漏掉他的。而公安口回顾历史总结防谍反特抓散匪逮敌顽的时候,这名字多出现在检讨部分。而留在中国大陆最后一个将级大特务~~郑蕴侠则是成绩部分不可少的哟。

    朋友们别不相信,全国各个“警察博物馆”应该是会有记载的。北京的警察博物馆就在东交民巷,前门大街9#北京市公安局大院后门里,正脸向北,略与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南北相对。很好找,但要去可别自驾车,那条街没车位。私下停车后患多多,麻烦多多。

    102楼 山混子
    啊哈,知道得如此详细!佩服!
    107楼 zorron
    如果没点学识,这位咋能十几年不松劲,为铁血网站清除垃圾揪出打着红旗反红旗的网络骗子一大堆呢。
    不会吧,铁血是纯净的。

    2020/1/14 9:55:5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7930
  • 工分:27428
  • 左箭头-小图标

    120楼 砺剑石

    习惯了每日打卡签到,突然没有了这个功能,感觉确实离铁血又远了一点。

    你来参加厨师特训班,结业之后再拜个师父,你就必须天天签到了。

    2020/1/10 18:32:29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5098489
  • 工分:41452
  • 左箭头-小图标

    习惯了每日打卡签到,突然没有了这个功能,感觉确实离铁血又远了一点。

    2020/1/10 8:43:0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6
  •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我喜欢黑里俏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我最后一次签到是2019-1218.

    2020/1/10 1:52:3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6
  • 左箭头-小图标

    ......
    76楼 redflag1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79楼 山混子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83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是为了好养。他们的理论是,名字取得越贱,鬼神就越不注意他,就越好养。比如太祖幼年雅号“石三伢子”,94这个意思。对了,中国人还有叫“卫星“的。叫这个名字的有2拔,1拔是1957年10月4日苏联成功发射第1颗人造卫星后,举国兴起宇宙飞行热、卫星热,很多父母就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卫星”,以纪念此事,也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卫星发射上天。此事的余热一直涉及到次年召开的中共8大2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代表们对苏联2颗卫星上天的热议,让某人发出了“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誓言,算是那次会议最大的收获。1还有1拔是12年后的1970年4月24日,中国终于成功发射了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此前的1969年12月有过1次失败的卫星发射),此事经报道后,轰动全球,许多年轻的父母,不约而同,给自己刚刚诞生不孩子,也取名“卫星”.......
    97楼 redflag1
    还好,没叫~~“斯普特尼克”。
    98楼 德国空军元帅
    “斯普特尼克”,俄语里94卫星的意思。
    再来一个就该是——“辣死普捩精”了啊。

    2020/1/8 11:51:5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6
  •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我喜欢黑里俏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105楼 混沌的思维
    早就不签了,不玩了。没意思了。
    105网友:你说得对极了。

    就是嘛,这签到的,都该是网站自家员工才是哟。网民你签到就算是每日均为迅雷不及掩盗铃耳取第一又如何?不能吃不能喝,参加集体活动照样不能少交哪怕一分钱!远不如参加厨师特训班,认个有能耐的师父,那仅仅18个月从列兵到三星上将也不是不可能哦。

    2020/1/8 11:48:27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
    79楼 山混子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83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是为了好养。他们的理论是,名字取得越贱,鬼神就越不注意他,就越好养。比如太祖幼年雅号“石三伢子”,94这个意思。对了,中国人还有叫“卫星“的。叫这个名字的有2拔,1拔是1957年10月4日苏联成功发射第1颗人造卫星后,举国兴起宇宙飞行热、卫星热,很多父母就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卫星”,以纪念此事,也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卫星发射上天。此事的余热一直涉及到次年召开的中共8大2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代表们对苏联2颗卫星上天的热议,让某人发出了“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誓言,算是那次会议最大的收获。1还有1拔是12年后的1970年4月24日,中国终于成功发射了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此前的1969年12月有过1次失败的卫星发射),此事经报道后,轰动全球,许多年轻的父母,不约而同,给自己刚刚诞生不孩子,也取名“卫星”.......
    97楼 redflag1
    还好,没叫~~“斯普特尼克”。
    98楼 德国空军元帅
    “斯普特尼克”,俄语里94卫星的意思。
    104楼 山混子
    我终于抛砖引玉了!今天使我大开眼界!!
    那你就足以是中国"米尔"空间站第一负责人了。

    2020/1/8 1:14:31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08楼 zorron
    这位顾××是不是也属于外籍华裔呢?是皿煮档,还是共喝档啊?要不就是未来的搭台起灶档第一负责人?
    109楼 德国空军元帅
    不清楚。估计是长在红旗下,心在那一边吧!也94人们说的“香蕉”.......
    112楼 zorron
    那中央电视台在新闻里是夸他吗?
    113楼 德国空军元帅
    中央电视台并不是夸他,而是让他作为外商代表现身说法,宣传中国的营商环境如何如何的好........这种现身说法的事,而且是本人的原声,最让人信服。因为中央电视台不可能指令他说什么,他自己当着全国亿万观众的面,以1个外商代理人的身份主动宣传中国的营商环境,谁也说不出什么孬话.......
    这就是在完成“联络部”、“外宣部”的工作嘛。美利坚共产党啊

    2020/1/8 1:03:1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7930
  • 工分:27428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08楼 zorron
    这位顾××是不是也属于外籍华裔呢?是皿煮档,还是共喝档啊?要不就是未来的搭台起灶档第一负责人?
    109楼 德国空军元帅
    不清楚。估计是长在红旗下,心在那一边吧!也94人们说的“香蕉”.......
    112楼 zorron
    那中央电视台在新闻里是夸他吗?
    113楼 德国空军元帅
    中央电视台并不是夸他,而是让他作为外商代表现身说法,宣传中国的营商环境如何如何的好........这种现身说法的事,而且是本人的原声,最让人信服。因为中央电视台不可能指令他说什么,他自己当着全国亿万观众的面,以1个外商代理人的身份主动宣传中国的营商环境,谁也说不出什么孬话.......
    呜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1/7 15:57:29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08楼 zorron
    这位顾××是不是也属于外籍华裔呢?是皿煮档,还是共喝档啊?要不就是未来的搭台起灶档第一负责人?
    109楼 德国空军元帅
    不清楚。估计是长在红旗下,心在那一边吧!也94人们说的“香蕉”.......
    112楼 zorron
    那中央电视台在新闻里是夸他吗?
    中央电视台并不是夸他,而是让他作为外商代表现身说法,宣传中国的营商环境如何如何的好........这种现身说法的事,而且是本人的原声,最让人信服。因为中央电视台不可能指令他说什么,他自己当着全国亿万观众的面,以1个外商代理人的身份主动宣传中国的营商环境,谁也说不出什么孬话.......

    2020/1/7 15:33:5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7930
  • 工分:27428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08楼 zorron
    这位顾××是不是也属于外籍华裔呢?是皿煮档,还是共喝档啊?要不就是未来的搭台起灶档第一负责人?
    109楼 德国空军元帅
    不清楚。估计是长在红旗下,心在那一边吧!也94人们说的“香蕉”.......
    那中央电视台在新闻里是夸他吗?

    2020/1/7 12:36:19
  • 军衔:武警中尉
  • 军号:75742
  • 工分:12462
  •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rfvz
    不用签到,慢慢就习惯了,反正每天到论坛看看,
    习惯了不签到,签到就不习惯了。

    2020/1/7 11:12:3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3049186
  • 工分:6801
  • 左箭头-小图标

    不用签到,慢慢就习惯了,反正每天到论坛看看,

    2020/1/7 9:48:24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08楼 zorron
    这位顾××是不是也属于外籍华裔呢?是皿煮档,还是共喝档啊?要不就是未来的搭台起灶档第一负责人?
    不清楚。估计是长在红旗下,心在那一边吧!也94人们说的“香蕉”.......

    2020/1/7 8:51:3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7930
  • 工分:27428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这位顾××是不是也属于外籍华裔呢?是皿煮档,还是共喝档啊?要不就是未来的搭台起灶档第一负责人?

    2020/1/6 20:13:5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7930
  • 工分:27428
  • 左箭头-小图标

    ......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94楼 redflag1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但凡从军学战史,解放战争部分是不会漏掉他的。而公安口回顾历史总结防谍反特抓散匪逮敌顽的时候,这名字多出现在检讨部分。而留在中国大陆最后一个将级大特务~~郑蕴侠则是成绩部分不可少的哟。

    朋友们别不相信,全国各个“警察博物馆”应该是会有记载的。北京的警察博物馆就在东交民巷,前门大街9#北京市公安局大院后门里,正脸向北,略与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南北相对。很好找,但要去可别自驾车,那条街没车位。私下停车后患多多,麻烦多多。

    102楼 山混子
    啊哈,知道得如此详细!佩服!
    如果没点学识,这位咋能十几年不松劲,为铁血网站清除垃圾揪出打着红旗反红旗的网络骗子一大堆呢。

    2020/1/6 20:02:35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76楼 redflag1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79楼 山混子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83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是为了好养。他们的理论是,名字取得越贱,鬼神就越不注意他,就越好养。比如太祖幼年雅号“石三伢子”,94这个意思。对了,中国人还有叫“卫星“的。叫这个名字的有2拔,1拔是1957年10月4日苏联成功发射第1颗人造卫星后,举国兴起宇宙飞行热、卫星热,很多父母就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卫星”,以纪念此事,也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卫星发射上天。此事的余热一直涉及到次年召开的中共8大2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代表们对苏联2颗卫星上天的热议,让某人发出了“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誓言,算是那次会议最大的收获。1还有1拔是12年后的1970年4月24日,中国终于成功发射了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此前的1969年12月有过1次失败的卫星发射),此事经报道后,轰动全球,许多年轻的父母,不约而同,给自己刚刚诞生不孩子,也取名“卫星”.......
    95楼 redflag1
    中国首枚陆基导弹发射成功,孩子叫“东风”的满地跑,原子弹塔爆成功,孩子叫“核鸣”的又一堆,潜射导弹成功又是“巨浪/巨澜”滔滔冲上岸。此后就没这阵势了,为吗?发卫星,打导弹,航天员乘坐“神舟”游太空,见怪不怪,习惯了啊!

    这次我家老四将“东风 胖五-3”送上天,工作正常,平安无事喽,平安无事喽!可连个贺电都没看见有谁发一篇。我最后看D5,还是30年前是亲身参与将中国第一颗气象卫星“风云一号”送上天。

    那一次,我因工作表现好,领导少有地颁授一幅发射现场大照片!

    中国在这些领域成功的太多了,人们都司空见惯、麻木不仁了,就象中国乒乓球队一样。某个国际比赛,中国乒乓球队参赛,拿冠军不是新闻,没拿到该拿的冠军,反而是大新闻。特别是男单如果丢了,那是此届比赛最大新闻......丢什么也不能男单.......

    2020/1/6 17:48:16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794855
  • 工分:29768
  •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我喜欢黑里俏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早就不签了,不玩了。没意思了。

    2020/1/6 10:37:52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76楼 redflag1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79楼 山混子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83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是为了好养。他们的理论是,名字取得越贱,鬼神就越不注意他,就越好养。比如太祖幼年雅号“石三伢子”,94这个意思。对了,中国人还有叫“卫星“的。叫这个名字的有2拔,1拔是1957年10月4日苏联成功发射第1颗人造卫星后,举国兴起宇宙飞行热、卫星热,很多父母就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卫星”,以纪念此事,也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卫星发射上天。此事的余热一直涉及到次年召开的中共8大2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代表们对苏联2颗卫星上天的热议,让某人发出了“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誓言,算是那次会议最大的收获。1还有1拔是12年后的1970年4月24日,中国终于成功发射了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此前的1969年12月有过1次失败的卫星发射),此事经报道后,轰动全球,许多年轻的父母,不约而同,给自己刚刚诞生不孩子,也取名“卫星”.......
    97楼 redflag1
    还好,没叫~~“斯普特尼克”。
    98楼 德国空军元帅
    “斯普特尼克”,俄语里94卫星的意思。
    我终于抛砖引玉了!今天使我大开眼界!!

    2020/1/6 8:49:43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我喜欢黑里俏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去年底的事,我毫无印象!你还真行!

    2020/1/6 8:47:22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94楼 redflag1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但凡从军学战史,解放战争部分是不会漏掉他的。而公安口回顾历史总结防谍反特抓散匪逮敌顽的时候,这名字多出现在检讨部分。而留在中国大陆最后一个将级大特务~~郑蕴侠则是成绩部分不可少的哟。

    朋友们别不相信,全国各个“警察博物馆”应该是会有记载的。北京的警察博物馆就在东交民巷,前门大街9#北京市公安局大院后门里,正脸向北,略与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南北相对。很好找,但要去可别自驾车,那条街没车位。私下停车后患多多,麻烦多多。

    啊哈,知道得如此详细!佩服!

    2020/1/6 8:45:4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3001949
  • 工分:7869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94楼 redflag1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但凡从军学战史,解放战争部分是不会漏掉他的。而公安口回顾历史总结防谍反特抓散匪逮敌顽的时候,这名字多出现在检讨部分。而留在中国大陆最后一个将级大特务~~郑蕴侠则是成绩部分不可少的哟。

    朋友们别不相信,全国各个“警察博物馆”应该是会有记载的。北京的警察博物馆就在东交民巷,前门大街9#北京市公安局大院后门里,正脸向北,略与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南北相对。很好找,但要去可别自驾车,那条街没车位。私下停车后患多多,麻烦多多。

    你居然还记得他。罗列的结局可比汤尧幸运多啦。

    2020/1/6 3:36:03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0198930
  • 工分:24143
  • 左箭头-小图标

    是啊,貌似去年底的30号开始就不能签到了

    2020/1/4 22:27:10
  • 军衔:警察二级警督
  • 军号:257859
  • 工分:34415
  •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山药擦擦
    是的。不知为什么没有了?
    32楼 北京的男人
    这表明你已然被解放啦!
    有道理

    2020/1/2 10:20:41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76楼 redflag1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79楼 山混子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83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是为了好养。他们的理论是,名字取得越贱,鬼神就越不注意他,就越好养。比如太祖幼年雅号“石三伢子”,94这个意思。对了,中国人还有叫“卫星“的。叫这个名字的有2拔,1拔是1957年10月4日苏联成功发射第1颗人造卫星后,举国兴起宇宙飞行热、卫星热,很多父母就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卫星”,以纪念此事,也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卫星发射上天。此事的余热一直涉及到次年召开的中共8大2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代表们对苏联2颗卫星上天的热议,让某人发出了“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誓言,算是那次会议最大的收获。1还有1拔是12年后的1970年4月24日,中国终于成功发射了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此前的1969年12月有过1次失败的卫星发射),此事经报道后,轰动全球,许多年轻的父母,不约而同,给自己刚刚诞生不孩子,也取名“卫星”.......
    97楼 redflag1
    还好,没叫~~“斯普特尼克”。

    “斯普特尼克”,俄语里94卫星的意思。

    2020/1/2 8:42:2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76楼 redflag1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79楼 山混子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83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是为了好养。他们的理论是,名字取得越贱,鬼神就越不注意他,就越好养。比如太祖幼年雅号“石三伢子”,94这个意思。对了,中国人还有叫“卫星“的。叫这个名字的有2拔,1拔是1957年10月4日苏联成功发射第1颗人造卫星后,举国兴起宇宙飞行热、卫星热,很多父母就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卫星”,以纪念此事,也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卫星发射上天。此事的余热一直涉及到次年召开的中共8大2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代表们对苏联2颗卫星上天的热议,让某人发出了“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誓言,算是那次会议最大的收获。1还有1拔是12年后的1970年4月24日,中国终于成功发射了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此前的1969年12月有过1次失败的卫星发射),此事经报道后,轰动全球,许多年轻的父母,不约而同,给自己刚刚诞生不孩子,也取名“卫星”.......
    还好,没叫~~“斯普特尼克”。

    2020/1/1 16:36:2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本区职务:会员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76楼 redflag1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79楼 山混子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83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是为了好养。他们的理论是,名字取得越贱,鬼神就越不注意他,就越好养。比如太祖幼年雅号“石三伢子”,94这个意思。对了,中国人还有叫“卫星“的。叫这个名字的有2拔,1拔是1957年10月4日苏联成功发射第1颗人造卫星后,举国兴起宇宙飞行热、卫星热,很多父母就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卫星”,以纪念此事,也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卫星发射上天。此事的余热一直涉及到次年召开的中共8大2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代表们对苏联2颗卫星上天的热议,让某人发出了“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誓言,算是那次会议最大的收获。1还有1拔是12年后的1970年4月24日,中国终于成功发射了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此前的1969年12月有过1次失败的卫星发射),此事经报道后,轰动全球,许多年轻的父母,不约而同,给自己刚刚诞生不孩子,也取名“卫星”.......
    95楼 redflag1
    中国首枚陆基导弹发射成功,孩子叫“东风”的满地跑,原子弹塔爆成功,孩子叫“核鸣”的又一堆,潜射导弹成功又是“巨浪/巨澜”滔滔冲上岸。此后就没这阵势了,为吗?发卫星,打导弹,航天员乘坐“神舟”游太空,见怪不怪,习惯了啊!

    这次我家老四将“东风 胖五-3”送上天,工作正常,平安无事喽,平安无事喽!可连个贺电都没看见有谁发一篇。我最后看D5,还是30年前是亲身参与将中国第一颗气象卫星“风云一号”送上天。

    那一次,我因工作表现好,领导少有地颁授一幅发射现场大照片!

    中国有了核武器,孩子叫做“雷鸣”、“雷声”、“雷胜”甚至“张原子”、“李中子”、“刘芬梓”也是到处有嘛,那个“焦粒子”她自己都觉得父母起名好别扭......。红倔头,63年报户口,要不是民警提醒,改写为“红旗”,那他家就真是在~~“红军”与“红岩”之间,出现“ZHONG原则”了。70/80年代,我部子弟学校点名都是麻烦事,同一姓名答“到”的不止一两个。我91年复转退集训班,教师找人得分男培军、女培军,叫“建国”、“文革”的可以组织党小组,女海英、海霞,男海鹰、水英也能成一家哦。

    2020/1/1 16:24:34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本区职务:会员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76楼 redflag1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79楼 山混子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83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是为了好养。他们的理论是,名字取得越贱,鬼神就越不注意他,就越好养。比如太祖幼年雅号“石三伢子”,94这个意思。对了,中国人还有叫“卫星“的。叫这个名字的有2拔,1拔是1957年10月4日苏联成功发射第1颗人造卫星后,举国兴起宇宙飞行热、卫星热,很多父母就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卫星”,以纪念此事,也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卫星发射上天。此事的余热一直涉及到次年召开的中共8大2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代表们对苏联2颗卫星上天的热议,让某人发出了“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誓言,算是那次会议最大的收获。1还有1拔是12年后的1970年4月24日,中国终于成功发射了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此前的1969年12月有过1次失败的卫星发射),此事经报道后,轰动全球,许多年轻的父母,不约而同,给自己刚刚诞生不孩子,也取名“卫星”.......
    中国首枚陆基导弹发射成功,孩子叫“东风”的满地跑,原子弹塔爆成功,孩子叫“核鸣”的又一堆,潜射导弹成功又是“巨浪/巨澜”滔滔冲上岸。此后就没这阵势了,为吗?发卫星,打导弹,航天员乘坐“神舟”游太空,见怪不怪,习惯了啊!

    这次我家老四将“东风 胖五-3”送上天,工作正常,平安无事喽,平安无事喽!可连个贺电都没看见有谁发一篇。我最后看D5,还是30年前是亲身参与将中国第一颗气象卫星“风云一号”送上天。

    那一次,我因工作表现好,领导少有地颁授一幅发射现场大照片!

    2020/1/1 15:52:0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本区职务:会员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但凡从军学战史,解放战争部分是不会漏掉他的。而公安口回顾历史总结防谍反特抓散匪逮敌顽的时候,这名字多出现在检讨部分。而留在中国大陆最后一个将级大特务~~郑蕴侠则是成绩部分不可少的哟。

    朋友们别不相信,全国各个“警察博物馆”应该是会有记载的。北京的警察博物馆就在东交民巷,前门大街9#北京市公安局大院后门里,正脸向北,略与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南北相对。很好找,但要去可别自驾车,那条街没车位。私下停车后患多多,麻烦多多。

    2020/1/1 15:52:01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76楼 redflag1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79楼 山混子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83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是为了好养。他们的理论是,名字取得越贱,鬼神就越不注意他,就越好养。比如太祖幼年雅号“石三伢子”,94这个意思。对了,中国人还有叫“卫星“的。叫这个名字的有2拔,1拔是1957年10月4日苏联成功发射第1颗人造卫星后,举国兴起宇宙飞行热、卫星热,很多父母就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卫星”,以纪念此事,也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卫星发射上天。此事的余热一直涉及到次年召开的中共8大2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代表们对苏联2颗卫星上天的热议,让某人发出了“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誓言,算是那次会议最大的收获。1还有1拔是12年后的1970年4月24日,中国终于成功发射了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此前的1969年12月有过1次失败的卫星发射),此事经报道后,轰动全球,许多年轻的父母,不约而同,给自己刚刚诞生不孩子,也取名“卫星”.......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你的回复被收审。聊聊孩子起名也会惹麻烦有危险?还好,我拿老婆子姓氏做为孩子名,就是叫~~"羽佳"。还真是重名概率小而低呀。

    2020/1/1 15:51:2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

    2020/1/1 14:57:1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罗列,这人有啊,还是高级军官,战区参谋长。可惜他身手好跑到海峡对岸去了,没参加北京功德林的学习班。

    2020/1/1 14:57:1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砺剑石

    钱就那么重要么?多少才算是有钱人?

    61楼 redflag1
    难说钱是不是万能的。但你出门没啥钱,“存活就会极为困难”是无疑疑的!
    69楼 德国空军元帅
    20多年前,有部电视剧,叫做<<年轮>>,里面有句经典台词,叫做“钱不是万能的,但木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75楼 redflag1
    《编辑部的故事》中,侯耀华饰演的编辑部敛财手~~余德利”在分析改版方向时,也是这样表述个人观点啊。
    80楼 山混子
    您,博学啊!
    我印象中《加里森敢死队》、《编辑部的故事》、《年轮》······播出之际都是盗窃发案低的好时光。宋大成与刘慧芳的人生路感动了多少人,导致给孩子取名叫“大成/达城”“慧芳/惠琴”其波澜呦。。

    再早看《刑警队长》电视剧,我单位还是匈牙利电子管木壳电视机呢。

    2020/1/1 14:36:32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76楼 redflag1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79楼 山混子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孩子取名平民化,贼不惦记,狗不咬,平平安安过一生。

    2020/1/1 14:20:43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不是的。因为网站实行审查制度,如果有些回复涉及到敏感词(网站称为关键字),就要进行先行审查,等审查通过后,往往是2个重复的回复。为了删除这个重复的毠,我便用“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之类的回复来编辑回复,让**来删除。如果自己来删除,往往又会牵涉到所谓的敏感词........

    2020/1/1 10:55:36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16123
  • 工分:55779
  •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qht_799
    同问,我也在提这个问题,到现在管理员都还没有回复?
    十几天前就通知了。

    https://bbs.tiexue.net/post_13526501_1.html

    2020/1/1 10:46:31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16123
  • 工分:55779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82楼 山混子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https://bbs.tiexue.net/post_13526501_1.html

    你没见这个吗?

    2020/1/1 10:39:20
  • 头像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本区职务:会员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76楼 redflag1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79楼 山混子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那是为了好养。他们的理论是,名字取得越贱,鬼神就越不注意他,就越好养。比如太祖幼年雅号“石三伢子”,94这个意思。对了,中国人还有叫“卫星“的。叫这个名字的有2拔,1拔是1957年10月4日苏联成功发射第1颗人造卫星后,举国兴起宇宙飞行热、卫星热,很多父母就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卫星”,以纪念此事,也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卫星发射上天。此事的余热一直涉及到次年召开的中共8大2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代表们对苏联2颗卫星上天的热议,让某人发出了“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誓言,算是那次会议最大的收获。1还有1拔是12年后的1970年4月24日,中国终于成功发射了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此前的1969年12月有过1次失败的卫星发射),此事经报道后,轰动全球,许多年轻的父母,不约而同,给自己刚刚诞生不孩子,也取名“卫星”.......

    2020/1/1 10:08:26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65楼 redflag1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罗列嘛,得有个序名,以便读者、听者、看官记忆。

    2020/1/1 9:30:22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5楼 德国空军元帅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49楼 山混子
    谢谢更正指点!好兄弟,你真好!
    64楼 redflag1
    抱歉,前一发文有莫名其妙的错误~~毛主席诗词是“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花中笑”。

    我发文审稿也是烂漫”,而非“浪漫”哟。看来我的笔记本出问题喽,特此告知。令朋友们见笑了,抱歉啊。

    我,受益匪浅啊!谢谢!

    2020/1/1 9:06:04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砺剑石

    钱就那么重要么?多少才算是有钱人?

    61楼 redflag1
    难说钱是不是万能的。但你出门没啥钱,“存活就会极为困难”是无疑疑的!
    69楼 德国空军元帅
    20多年前,有部电视剧,叫做<<年轮>>,里面有句经典台词,叫做“钱不是万能的,但木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75楼 redflag1
    《编辑部的故事》中,侯耀华饰演的编辑部敛财手~~余德利”在分析改版方向时,也是这样表述个人观点啊。
    您,博学啊!

    2020/1/1 9:01:27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76楼 redflag1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有的名字起得不怎么的:“牛蛋儿”,“狗蛋”等!

    2020/1/1 9:00:20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砺剑石

    钱就那么重要么?多少才算是有钱人?

    61楼 redflag1
    难说钱是不是万能的。但你出门没啥钱,“存活就会极为困难”是无疑疑的!
    69楼 德国空军元帅
    20多年前,有部电视剧,叫做<<年轮>>,里面有句经典台词,叫做“钱不是万能的,但木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75楼 redflag1
    《编辑部的故事》中,侯耀华饰演的编辑部敛财手~~余德利”在分析改版方向时,也是这样表述个人观点啊。
    钱,是一把双刃剑!

    2020/1/1 8:58:14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6楼 北京的男人
    我练习书法,敬录了“实事求是”。次日家门外被刷漆,我欲哭无泪。

    恭祝君安,新年好!

    48楼 山混子
    他有漆,让它刷!
    66楼 redflag1
    这举动很讨厌,没道德。谁家会常备稀料去油污啊?
    “我不犯人,人偏犯我!

    2020/1/1 8:55:5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我有一同事就是55年7月1日出生的,父母为其取名为~~“党建”。我与之工作了7年。

    2019/12/31 21:53:42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砺剑石

    钱就那么重要么?多少才算是有钱人?

    61楼 redflag1
    难说钱是不是万能的。但你出门没啥钱,“存活就会极为困难”是无疑疑的!
    69楼 德国空军元帅
    20多年前,有部电视剧,叫做<<年轮>>,里面有句经典台词,叫做“钱不是万能的,但木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编辑部的故事》中,侯耀华饰演的编辑部敛财手~~余德利”在分析改版方向时,也是这样表述个人观点啊。

    2019/12/31 21:49:01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
    47楼 北京的男人
    是的。我妹妹66年出生,就是叫~~"红 梅"了、既不是虹梅,也不是红莓,更不是弘美。到1974年过后就是满大街的的“海霞”、"春霞"喽。
    50楼 德国空军元帅
    60年代叫红梅的女孩子,是父母受了<<烈火中永生>>中江姐的影响。海霞是父母看了电影<<海岛女民兵>>的结果.....以前威海刘公岛中国甲午战争纪念馆还是博物馆里(上世纪90年代,馆址还在现在的海军提督府内),有个女讲解员,就叫从中笑........
    56楼 山混子
    中国人的名字有时代感:“共和”、“解放”、等,可以看到那个时代气息。
    62楼 redflag1
    朋友,这就是中国特色。大家想想看,展红旗·迎解放·庆建国·乘东风·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向前进。这里有没有自己的朋友?

    看了《江姐》,红梅怒放举国盛开。看了《烈火中永生》,志高不幸都被姓了"甫"。建国,建军,都见过,姓名有党建,可没遇到谁敢为孩子起名为--“建党”,陆军、海军跑满地,可空军稀少没几个。我进修班50人,同姓培军就有俩,老师点名只能是男培军、女培军,叫"文革"的可以成立党小组。《东方红》响彻太空,同名孩子就落地。学会演唱《杜鹃山》,春霞又是一大片。上海吴海燕演了《海霞》,蔡明洪剑涛也跟着沾大光。我的朋友之中有“抗美”与“援朝”,就是没有是“抗美援越”。1978年之后孩子起名就有些西洋化,人鬼挺难辨。

    不能再说了,吃饭。

    68楼 德国空军元帅
    呵呵,昨天晚上(2019年12月30日)的<<新闻联播>>里,就有1个叫顾建党的,还是某著名外商独资企业的中国CEO呢,不信你自己去瞧.......中国人的名字,还有叫基建、社会、政委等的呢......叫空军的很少,但叫航空的比较多......
    这确定名字使用--“建党”的,我是第一次得悉。

    我倒是和“党建”共同工作了7年。

    2019/12/31 21:42:42
  • 军衔:中国空军中校
  • 军号:459743
  • 工分:92308
  •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likangtian
    手机版上还能签,但是电脑上没见签到按钮了回复:为什么没有了签到的位置,因为找不到签到按钮,断了一天,现在也没法补签回复:为什么没有了签到的位置
    71楼 德国空军元帅
    坏了,现在连手机签到也取消了,不信你试试。再这样下去,估计网站得关门了.......
    昨天就发现手机也没有地方签到了

    2019/12/31 10:29:11
  • 军衔:中国空军中校
  • 军号:459743
  • 工分:92308
  • 左箭头-小图标

    昨天就发现手机也没有地方签到了。

    2019/12/31 10:27:29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likangtian
    手机版上还能签,但是电脑上没见签到按钮了回复:为什么没有了签到的位置,因为找不到签到按钮,断了一天,现在也没法补签回复:为什么没有了签到的位置
    坏了,现在连手机签到也取消了,不信你试试。再这样下去,估计网站得关门了.......

    2019/12/31 10:02:45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砺剑石

    钱就那么重要么?多少才算是有钱人?

    61楼 redflag1
    难说钱是不是万能的。但你出门没啥钱,“存活就会极为困难”是无疑疑的!

    20多年前,有部电视剧,叫做<<年轮>>,里面有句经典台词,叫做“钱不是万能的,但木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2019/12/31 8:59:30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
    45楼 德国空军元帅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47楼 北京的男人
    是的。我妹妹66年出生,就是叫~~"红 梅"了、既不是虹梅,也不是红莓,更不是弘美。到1974年过后就是满大街的的“海霞”、"春霞"喽。
    50楼 德国空军元帅
    60年代叫红梅的女孩子,是父母受了<<烈火中永生>>中江姐的影响。海霞是父母看了电影<<海岛女民兵>>的结果.....以前威海刘公岛中国甲午战争纪念馆还是博物馆里(上世纪90年代,馆址还在现在的海军提督府内),有个女讲解员,就叫从中笑........
    56楼 山混子
    中国人的名字有时代感:“共和”、“解放”、等,可以看到那个时代气息。
    62楼 redflag1
    朋友,这就是中国特色。大家想想看,展红旗·迎解放·庆建国·乘东风·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向前进。这里有没有自己的朋友?

    看了《江姐》,红梅怒放举国盛开。看了《烈火中永生》,志高不幸都被姓了"甫"。建国,建军,都见过,姓名有党建,可没遇到谁敢为孩子起名为--“建党”,陆军、海军跑满地,可空军稀少没几个。我进修班50人,同姓培军就有俩,老师点名只能是男培军、女培军,叫"文革"的可以成立党小组。《东方红》响彻太空,同名孩子就落地。学会演唱《杜鹃山》,春霞又是一大片。上海吴海燕演了《海霞》,蔡明洪剑涛也跟着沾大光。我的朋友之中有“抗美”与“援朝”,就是没有是“抗美援越”。1978年之后孩子起名就有些西洋化,人鬼挺难辨。

    不能再说了,吃饭。

    呵呵,昨天晚上(2019年12月30日)的<<新闻联播>>里,就有1个叫顾建党的,还是某著名外商独资企业的中国CEO呢,不信你自己去瞧.......中国人的名字,还有叫基建、社会、政委等的呢......叫空军的很少,但叫航空的比较多......

    2019/12/31 8:57:2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6
  •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caoyongsir
    同问,在哪里签到呢?
    54楼 山混子
    大抵是“姜太公在此,诸神退位”吧,相信诸公天天在此,不必什么签到了???
    59楼 德国空军元帅
    签什么到。只要天天上网站,发表个回复或者发帖,人家就知道你到了呗。不多,1天只要有1条回复或1个帖子就行了.......
    这就是一种报平安的法子,朋友们看到就行啊。

    2019/12/30 22:12:41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6楼 北京的男人
    我练习书法,敬录了“实事求是”。次日家门外被刷漆,我欲哭无泪。

    恭祝君安,新年好!

    48楼 山混子
    他有漆,让它刷!
    这举动很讨厌,没道德。谁家会常备稀料去油污啊?

    2019/12/30 12:54:13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53楼 山混子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我的朋友ABCDEFG”,不是那个失踪近两年的小酒友吗?我见过其发送的酒吧夜欢照片。就是不知是这群男男女女年轻人中哪一个。

    2019/12/30 12:51:12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5楼 德国空军元帅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49楼 山混子
    谢谢更正指点!好兄弟,你真好!
    抱歉,前一发文有莫名其妙的错误~~毛主席诗词是“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花中笑”。

    我发文审稿也是烂漫”,而非“浪漫”哟。看来我的笔记本出问题喽,特此告知。令朋友们见笑了,抱歉啊。

    2019/12/30 12:42:57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5楼 德国空军元帅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49楼 山混子
    谢谢更正指点!好兄弟,你真好!
    敬录毛主席1961年12月 卜算子 咏梅(全文)

    读陆游咏梅词,反其道而行之。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花中笑。

    兄弟恭敬抄录源自人民文学出版社 1963年12月版 《毛主席诗词》。

    2019/12/30 12:31:5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本区职务:会员
  • 左箭头-小图标

    ......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5楼 德国空军元帅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47楼 北京的男人
    是的。我妹妹66年出生,就是叫~~"红 梅"了、既不是虹梅,也不是红莓,更不是弘美。到1974年过后就是满大街的的“海霞”、"春霞"喽。
    50楼 德国空军元帅
    60年代叫红梅的女孩子,是父母受了<<烈火中永生>>中江姐的影响。海霞是父母看了电影<<海岛女民兵>>的结果.....以前威海刘公岛中国甲午战争纪念馆还是博物馆里(上世纪90年代,馆址还在现在的海军提督府内),有个女讲解员,就叫从中笑........
    56楼 山混子
    中国人的名字有时代感:“共和”、“解放”、等,可以看到那个时代气息。
    朋友,这就是中国特色。大家想想看,展红旗·迎解放·庆建国·乘东风·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向前进。这里有没有自己的朋友?

    看了《江姐》,红梅怒放举国盛开。看了《烈火中永生》,志高不幸都被姓了"甫"。建国,建军,都见过,姓名有党建,可没遇到谁敢为孩子起名为--“建党”,陆军、海军跑满地,可空军稀少没几个。我进修班50人,同姓培军就有俩,老师点名只能是男培军、女培军,叫"文革"的可以成立党小组。《东方红》响彻太空,同名孩子就落地。学会演唱《杜鹃山》,春霞又是一大片。上海吴海燕演了《海霞》,蔡明洪剑涛也跟着沾大光。我的朋友之中有“抗美”与“援朝”,就是没有是“抗美援越”。1978年之后孩子起名就有些西洋化,人鬼挺难辨。

    不能再说了,吃饭。

    2019/12/30 12:08:02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9174
  • 工分:5136
  •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砺剑石

    钱就那么重要么?多少才算是有钱人?

    难说钱是不是万能的。但你出门没啥钱,“存活就会极为困难”是无疑疑的!

    2019/12/30 11:36:49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70985
  • 工分:64368
  • 左箭头-小图标

    同问,我也在提这个问题,到现在管理员都还没有回复?

    2019/12/30 11:22:29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caoyongsir
    同问,在哪里签到呢?
    54楼 山混子
    大抵是“姜太公在此,诸神退位”吧,相信诸公天天在此,不必什么签到了???
    签什么到。只要天天上网站,发表个回复或者发帖,人家就知道你到了呗。不多,1天只要有1条回复或1个帖子就行了.......

    2019/12/30 10:53:00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5楼 德国空军元帅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47楼 北京的男人
    是的。我妹妹66年出生,就是叫~~"红 梅"了、既不是虹梅,也不是红莓,更不是弘美。到1974年过后就是满大街的的“海霞”、"春霞"喽。
    50楼 德国空军元帅
    60年代叫红梅的女孩子,是父母受了<<烈火中永生>>中江姐的影响。海霞是父母看了电影<<海岛女民兵>>的结果.....以前威海刘公岛中国甲午战争纪念馆还是博物馆里(上世纪90年代,馆址还在现在的海军提督府内),有个女讲解员,就叫从中笑........
    55楼 山混子
    中国人的名字有时代感:“共和”、“解放”、等,可以看到那个时代气息。
    还有抗美、援朝、卫平、四清、反帝(著名的反帝有80年代长沙因盗窃马王堆汉墓博物馆里的真丝蝉素衣而被枪毙的盗窃犯许反帝)、反修、文革、卫东、卫林、卫青、继东、文胜、卫红、卫兵、红卫、核鸣、红雨、春雨、大为(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知青、改革、开放或类似名字......到了70年代末、80年代初,人们起名很少再烙上时代的烙印了,转向琼瑶小说里的名字.....台湾人也是这样,自从琼瑶小说风靡一时后,人们给孩子起名,很少用反攻、光复、复兴之类的名字,转向琼瑶里的人名......

    2019/12/30 10:43:53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5098489
  • 工分:41452
  • 左箭头-小图标

    钱就那么重要么?多少才算是有钱人?

    2019/12/30 10:12:15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5楼 德国空军元帅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47楼 北京的男人
    是的。我妹妹66年出生,就是叫~~"红 梅"了、既不是虹梅,也不是红莓,更不是弘美。到1974年过后就是满大街的的“海霞”、"春霞"喽。
    50楼 德国空军元帅
    60年代叫红梅的女孩子,是父母受了<<烈火中永生>>中江姐的影响。海霞是父母看了电影<<海岛女民兵>>的结果.....以前威海刘公岛中国甲午战争纪念馆还是博物馆里(上世纪90年代,馆址还在现在的海军提督府内),有个女讲解员,就叫从中笑........
    中国人的名字有时代感:“共和”、“解放”、等,可以看到那个时代气息。

    2019/12/30 9:53:15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5楼 德国空军元帅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47楼 北京的男人
    是的。我妹妹66年出生,就是叫~~"红 梅"了、既不是虹梅,也不是红莓,更不是弘美。到1974年过后就是满大街的的“海霞”、"春霞"喽。
    50楼 德国空军元帅
    60年代叫红梅的女孩子,是父母受了<<烈火中永生>>中江姐的影响。海霞是父母看了电影<<海岛女民兵>>的结果.....以前威海刘公岛中国甲午战争纪念馆还是博物馆里(上世纪90年代,馆址还在现在的海军提督府内),有个女讲解员,就叫从中笑........
    中国人的名字有时代感:“共和”、“解放”、等,可以看到那个时代气息。

    2019/12/30 9:53:15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caoyongsir
    同问,在哪里签到呢?
    大抵是“姜太公在此,诸神退位”吧,相信诸公天天在此,不必什么签到了???

    2019/12/30 9:26:33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德国空军元帅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这种“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开中药铺的方法,行之有效呀!不敢删!

    2019/12/30 9:20:45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24楼 xhb1
    不知道 而且我刚刚进来的时候发的帖子也都找不到了,
    25楼 红军展红旗迎解放
    啊,八年过去了,啥也别说啦!
    28楼 xhb1
    八年鬼子都打回老家去了,铁血要把自己干没了
    30楼 北京的男人
    那就继承前辈好手艺,再次转进!转进,转进到没啥人的地方去创业,开辟新天地!
    34楼 xhb1
    回复:为什么没有了签到的位置
    这也不失一个新决策。谢谢!!

    2019/12/30 9:18:03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ABCDEFG,HIJKLM;abcdefg,hijklmn. 请删此回复

    2019/12/30 9:01:22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5楼 德国空军元帅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47楼 北京的男人
    是的。我妹妹66年出生,就是叫~~"红 梅"了、既不是虹梅,也不是红莓,更不是弘美。到1974年过后就是满大街的的“海霞”、"春霞"喽。
    60年代叫红梅的女孩子,是父母受了<<烈火中永生>>中江姐的影响。海霞是父母看了电影<<海岛女民兵>>的结果.....以前威海刘公岛中国甲午战争纪念馆还是博物馆里(上世纪90年代,馆址还在现在的海军提督府内),有个女讲解员,就叫从中笑........

    2019/12/30 9:01:21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12楼 中国工农红军
    敬君三杯兰陵酒,搭配饺子幸福有。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5楼 德国空军元帅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谢谢更正指点!好兄弟,你真好!

    2019/12/30 8:46:40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12楼 中国工农红军
    敬君三杯兰陵酒,搭配饺子幸福有。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6楼 北京的男人
    我练习书法,敬录了“实事求是”。次日家门外被刷漆,我欲哭无泪。

    恭祝君安,新年好!

    他有漆,让它刷!

    2019/12/30 8:45:2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6
  • 左箭头-小图标

    ......
    12楼 中国工农红军
    敬君三杯兰陵酒,搭配饺子幸福有。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45楼 德国空军元帅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是的。我妹妹66年出生,就是叫~~"红 梅"了、既不是虹梅,也不是红莓,更不是弘美。到1974年过后就是满大街的的“海霞”、"春霞"喽。

    2019/12/29 19:05:1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6
  • 左箭头-小图标

    ......
    6楼 山混子
    谢谢高手指点!
    12楼 中国工农红军
    敬君三杯兰陵酒,搭配饺子幸福有。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我练习书法,敬录了“实事求是”。次日家门外被刷漆,我欲哭无泪。

    恭祝君安,新年好!

    2019/12/29 18:55:17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
    6楼 山混子
    谢谢高手指点!
    12楼 中国工农红军
    敬君三杯兰陵酒,搭配饺子幸福有。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44楼 山混子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从中笑.......原谅如此,兄弟.......所以6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很多人叫咏梅.......

    2019/12/29 10:12:43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中国工农红军
    我看更大的可能是某些技术管理者主机故障出现了。
    6楼 山混子
    谢谢高手指点!
    12楼 中国工农红军
    敬君三杯兰陵酒,搭配饺子幸福有。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已是悬崖百丈冰,她在丛中笑!这是毛主席的“红梅赞”!

    2019/12/29 9:47:16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中国工农红军
    我看更大的可能是某些技术管理者主机故障出现了。
    6楼 山混子
    谢谢高手指点!
    12楼 中国工农红军
    敬君三杯兰陵酒,搭配饺子幸福有。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6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至少都是90年前的事情了,老掉牙了......
    老掉牙,换新牙呀!

    2019/12/29 9:44:2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5398
  • 工分:6286
  • 左箭头-小图标

    ......
    12楼 中国工农红军
    敬君三杯兰陵酒,搭配饺子幸福有。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6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至少都是90年前的事情了,老掉牙了......
    39楼 山混子
    老掉牙,换新牙,返老还童呗!
    41楼 德国空军元帅
    换上来的都是假牙.......现在谁还对那些东西感兴趣,至少我不感兴趣,同意的请点右下角......
    你就担当起建设第四帝国,重塑市街新秩序的重任吧。

    2019/12/28 17:33:46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45405
  • 工分:220614 / 排名:7321
  • 左箭头-小图标

    ......
    6楼 山混子
    谢谢高手指点!
    12楼 中国工农红军
    敬君三杯兰陵酒,搭配饺子幸福有。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6楼 德国空军元帅
    那至少都是90年前的事情了,老掉牙了......
    39楼 山混子
    老掉牙,换新牙,返老还童呗!
    换上来的都是假牙.......现在谁还对那些东西感兴趣,至少我不感兴趣,同意的请点右下角......

    2019/12/28 10:05:08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2852029
  • 工分:108542
  •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中国工农红军
    我看更大的可能是某些技术管理者主机故障出现了。
    6楼 山混子
    谢谢高手指点!
    12楼 中国工农红军
    敬君三杯兰陵酒,搭配饺子幸福有。
    13楼 山混子
    “中国工农红军”好亲切呀!谢谢啦!
    31楼 北京的男人
    我还是“站在红岩望红梅,满地冰雪脚下踩”呢。
    这诗好,妙!!!

    2019/12/28 8:48:4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39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为什么没有了签到的位置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