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图片

  • 精选酷图
  • 焦点图集
  • 军事酷图
  • 国际酷图
  • 历史酷图
  • 社会酷图
  • 乐虎国际66酷图
  • 猎奇酷图
  • 警察

  • 处警故事
  • 警察生活
  • 警务探讨
  • 图说警察
  • 警察聚焦
  • 游戏

  • 大将军
  • 大侠传
  • 一代宗师
  • 将军
  • 征战四方
  • 傲视天地
  • 三国风云2
  • 秦美人
  • 君品商城

  • 军迷服饰
  • 军迷手表
  • 军迷鞋靴
  • 军迷包具
  • 我要发帖

    1
    铁血社区 > 铁血社会论坛 > 国货当自强 > [乐虎国际66][国货征文]国外的与国内的

    帖子主题:[乐虎国际66][国货征文]国外的与国内的

    共 196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中校
  • 军号:1292973
  • 头衔:凤凰城之水蓝
  • 工分:73880
  • 本区职务:会员
  • 左箭头-小图标

    [乐虎国际66][国货征文]国外的与国内的

    我这人比较实际,手机对我来说总觉得实用就好,记得我用的第一部手机是西门子的8850,那时也没有什么摄像头啊,MP3,4之说,按当时流行的推销语言就是,带机时间长,一电双充,存储量大,接收信号好什么的.那是我第一次买手机好像是2000年世纪之交在武汉买的,也就停留在会打会接的水平.他们说的那啥专业的语言听得我是一愣一愣的.得!乖乖掏金子,就这样2450就这样被忽悠了.后来没两月再看1450气得我差点吐血.记得当时一同事跟我开玩笑说,"你就再买一部吧,好歹综合一下,就不算太亏."辛亏当时没有砖头,要不然她头早爆了.哈哈

    你降你的,姑奶奶我自有道理,你出新款是吧,咱不买,你再出手写的,咱还是不买.后来那手机电磁变型不中用了,咱拿小纸片卡住,实在不行我花几十块钱买个新的,就是不买新手机.还鼓动那些同事别赶潮流上当受骗.心里想着多几个我们这样的人,让你们这些手机商喝西北风.(与此行有关的别拍砖啊)

    当然气愤归气愤,刚买手机时的兴奋劲可以用意气风发来形容,得谁跟谁"有空CALL我啊"不过没高兴太久,主要是手机带给我方便的同时也带给了我不少的烦恼,比如你晚上出去玩吧,家里老娘一电话10点钟之前给我回来,我就得乖乖的回家.比如星期天在家想好好睡个懒觉吧,嘿嘿,领导一句话我还不得屁颠屁颠去忙活.此类之事不绝,严格的限制了咱的人身自由啊.就这样在这痛并快乐中8850也跟了我快5个年头了.

    后来偶被朋友们几度狂骂之后,终于打算再换部手机,好歹我也和时尚沾点边不是.我的要求是第一,国产的,心想就算是被放血好歹也不流外人田.第二,狂打不担心没电,第三,能够屏蔽那些乱七八糟的电话,(当然有很多方法咱当时不知道,现在仍然一知半解中)就这样偶结识了夏新F8,都说国产货是些花架子,偶也没打算用很久反正国货也便易.

    我买的是款红色带摄像头的翻盖手机,确实比较漂亮,还两电两充心里很满意地在那里捣豉着,却惹脑了我们家的小公主,说我没有给她看照片,当我讨好的递给她时却被她当出气筒摔了,拿起来一看,嘿没事,可没过几天我放在牛仔裤里忘了拿出来,放洗衣机里一锅搅了,我们家的阿姨挂衣服时一看叫到,“大小姐啊,你又得买手机了”我也没敢开机直奔维修点。后来一查除了摄像头坏了其它都没事,我哥说“你怕是中彩了,”还一个劲耸恿我去买彩票。直到目前为止,这部手机还好好在我的抽屉做应及之用。也坚定了我继续使用国产手机的信心。

    现在的信息越来越发达,人们也更离不开手机,式样的更新已到眼花缭乱的地步,而且功能也越来越多,而我只取通讯这一主要用途,不知各位作何想法.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乐虎国际66作品,申请乐虎国际66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2689684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5

    【军团职务】 杂工
    【军团军衔】中将 【军团军籍】CC-0238
    长城军团欢迎您­­
    2008/4/4 22:24:26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398323
  •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值得学习啊,顶一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08/5/29 0:36:5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403779
  •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惊呆了,好贴啊,很难得的好贴

    2008/5/28 22:59:1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398298
  • 左箭头-小图标

    看帖学习,回帖友情!

    2008/5/28 22:50:33
  • 军衔:海军下士
  • 军号:1190287
  • 工分:757
  • 左箭头-小图标

    手机也就打电话发短信,其他功能多余阿,所以我的老手机用坏为止

    2008/4/25 16:20:48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1096207
  • 头衔:灭倭部队CEO
  • 工分:396053 / 排名:2988
  • 左箭头-小图标

    对帖子的内容不做任何评价,只为支持战友发的帖子,呵呵。

    2008/4/24 14:05:3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01968
  • 左箭头-小图标

    有血性的中国人

    2008/4/8 13:23:4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01968
  • 左箭头-小图标

    有血性的中国人

    2008/4/8 13:23:07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450103
  • 工分:9802
  • 左箭头-小图标

    国产手机确实不争气 以前战斗机 波导也不见踪影了 还是诺基亚好用。。。。哎没办法了

    2008/4/7 8:23:31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1096207
  • 头衔:灭倭部队CEO
  • 工分:396053 / 排名:2988
  • 左箭头-小图标

    好友的乐虎国际66帖子,当然要支持了!

    2008/4/7 8:02:05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1145654
  • 头衔:风一样的精灵
  • 工分:148859
  • 左箭头-小图标

    我还是比较喜欢国外的手机,不是我重洋内外,国外的手机耐用特别是诺基亚的

    2008/4/6 16:43:21
  • 军衔:中国武警中将
  • 军号:386199
  • 头衔:千牛卫大将军
  • 工分:1206384 / 排名:262
  •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楼主的作品

    本人向楼主赠送金币20枚

    2008/4/6 12:56:50
  • 军衔:中国海军中校
  • 军号:1292973
  • 头衔:凤凰城之水蓝
  • 工分:73880
  •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雪剑三寸寒 在第14楼的发言:

    楼主也是武汉的?我也买过一部8850,2000元吧,还挺好用的,确实是以人为本,比三星的要人性化多了,就是电池待机时间短了点,用了没三个月就被偷了。

    我是荆州凤凰古城的

    2008/4/5 21:26:17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263185
  • 工分:452799 / 排名:2386
  • 左箭头-小图标

    俺都丢了好几部手机啦!郁闷!

    请大家支持抗日题材小说《最后的烽火》!该书已经完成,请提宝贵意见!http://book.tiexue.net/Book/13679/

    2008/4/5 21:01:14
  • 军衔:中国陆军中校
  • 军号:802142
  • 头衔:共和国卫士
  • 工分:93028
  •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楼主的作品,支持国货!

    2008/4/5 16:50:22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627216
  • 头衔:长城军团科学院院士
  • 工分:172584
  •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也是武汉的?我也买过一部8850,2000元吧,还挺好用的,确实是以人为本,比三星的要人性化多了,就是电池待机时间短了点,用了没三个月就被偷了。

    2008/4/5 15:21:43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324686
  • 头衔:社会稽查官
  • 工分:125729
  •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以前用手机是最好的,现在改只要能接听就行,啥功能都不要,嫌烦!

    2008/4/5 15:01:07
  • 军衔:中国海军中校
  • 军号:1292973
  • 头衔:凤凰城之水蓝
  • 工分:73880
  •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oaoo 在第8楼的发言:

    欢迎参加征文活动,

    请您到登记贴登记,

    以便我们对您的文章进行评定!

    多谢,我已经去登记了啊

    2008/4/5 10:55:13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154818
  • 工分:2579
  •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惜取江南月 在第10楼的发言:

    现在的我, 还不怎么会发短信。

    嘿嘿, 好笨的人啊!

    呵呵 那可是手机的最实用的功能呀

    2008/4/5 8:49:34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026787
  • 头衔:海军陆战队★智慧
  • 工分:446211 / 排名:2440
  •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我, 还不怎么会发短信。

    嘿嘿, 好笨的人啊!

    2008/4/5 8:44:26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124275
  • 头衔:一个老愤青。
  • 工分:2156648 / 排名:91
  •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使用国货,国货有啥不好?现而今家电不都是国货好,价廉物美。

    2008/4/5 5:45:2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410406
  • 工分:236060 / 排名:6662
  • 左箭头-小图标

    欢迎参加征文活动,

    请您到登记贴登记,

    以便我们对您的文章进行评定!

    本人向楼主赠送金币29枚

    2008/4/5 0:27:3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89545
  • 头衔:了痴散人
  • 工分:56523
  • 左箭头-小图标

    买国货是件好事呀 支持中国人买中国人自己的东西

    2008/4/5 0:18:0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89545
  • 头衔:了痴散人
  • 工分:56523
  •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不会用电话。。只能接接。。。打打 最多发发信息。。

    2008/4/5 0:17:27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187899
  • 头衔:昆仑山上一棵草
  • 工分:168530
  •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工业品早已不是多年前的地摊货的代名词,而是价廉物美耐用,受到世界各国消费者的赞誉。中国的家电产品在欧美市场上占的分额是任何国家都是渴望不可及,中国制造也非浪得虚名。

    2008/4/4 23:48:20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129385
  • 头衔:铁血水区永久灌水工
  • 工分:3618606 / 排名:34
  • 左箭头-小图标

    红尘的手机就是用来接打电话和过年过节收发祝福短信啊!

    2008/4/4 23:37:28
  • 军衔:中国武警中将
  • 军号:386199
  • 头衔:千牛卫大将军
  • 工分:1206384 / 排名:262
  • 左箭头-小图标

    我来支持朋友的作品

    2008/4/4 23:24:5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269172
  • 工分:34083
  • 左箭头-小图标

    手机,联系的工具而已。不用搞的太花里胡哨的~~~

    2008/4/4 22:47:0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8条记录] 分页:

    1
     对[乐虎国际66][国货征文]国外的与国内的回复